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兒童玩具網站: Lofty Littles

前幾天無意間看到PTT上面有人推薦一款玩具,好是喜歡!不過我看的資料是中文的,不知道在美國能不能買得到。我直覺的到Amazon上面稍微查了一下,發現玩具是有,不過價錢很不合理,是台灣的三倍,主要的原因是Amazon上面的商家來自於日本,不是當地的商店在賣,成本也許高了一些。於是我不死心,又Google了好一會兒,不但找到了價錢合理的賣家,同時也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玩具網站:Lofty Littles。

http://www.loftylittles.com/

這個網站做的非常漂亮,也有不錯的分類,分類玩具的類型與適合的年紀。有趣的事情是:這個網站自己並不賣玩具!看起來這個網站的忠旨,是為了介紹世界各地有創意的玩具。真是個偉大理念呢!

下面有一些玩具的照片,有興趣的人自己連去他們的網站看嚕!

Plan Toys Alphabet Set
Source: Lofty Littles
Haba Rainbow House Stacker
Source: Lofty Littles
Village Blocksmith Castle Blocks
Source: Lofty Littles





2 comments:

  1. Village Blocksmith Castle Blocks 看起來也好讚!! 也太漂亮了吧!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...很多玩具看起來都很可愛很好玩. 看到最後, 我都覺得是我比較像在挑自己的玩具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