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13

二手兒童用品店: Growing Up

第一次聽到Growing Up這家二手兒童用品店,是來自於我的同事。那時候的我懷孕8個月,對於該準備哪些小孩子的用品,根本是一點概念也沒有,加上網路上總是很多人說小孩子有自己的品味,有些時候爸媽買了很多自以為很棒的用品,結果小朋友根本不領情。所以這樣一個二手用品店,聽起來就很吸引我,畢竟東西如果沒有太貴,也就比較不會有浪費的罪惡感。 

隨著小孩的出生,我的生活就漸漸忙碌了起來,也就漸漸忘記了這家二手店的存在。最近,因為想買一些季節性用品(像是雪褲雪鞋),我擔心買新的大概也只穿了了一兩個月,於是我們又再度光臨這一家店。果然,在那裡我的確發現了不少好貨,而且價錢是新品的20%而已呢!推薦給大家! 

這些東西總共大約US$30(大約NT$1000)

網址在這裡: http://growingupresale.com/
他們也有Facebook的網頁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。

ps. 美國的兒童二手衣服店都整理的還不錯呢!架上的貨品,都是乾淨完整的,而且也都折疊或是掛得很整齊。貨品看起來賞心悅目,不會讓我覺得像在垃圾堆裡面翻衣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